close
在正德讓我印象最深刻ㄉ~且讓我永身難忘ㄉ~

我想還是良師莫屬ㄌㄅ?!雖然~她很喜歡我~但是~我卻一直辜負她ㄉ期望~

有點對不起她~~

她就是擔任我高中1年級到2年級上學期的導師~"林玉蘭"老師~

一ㄍ讓我永生難忘ㄉ老師~且她跟我國中導師名字只差一ㄍ姓"李玉蘭"老師~

整ㄍ就超有緣ㄉ~~林老師當時很喜歡我~推薦我為商一忠的班長~!!

當時有點受寵若驚ㄅ?因為小時後我從來沒有擔任過任何幹部~

也很少有老師會看重我~~只有他~幫助ㄌ我很多~我有好多ㄉ自信都來自於她

由於我ㄇ學校都有例行性的比賽,因為我ㄇ班通通都是女生~大家都比較閉俗

所以就派我ㄑ~(認識我ㄉ應該知道我ㄉ膽子超大ㄉ~哈哈)




比賽那天終於來臨了,當時我一個人要進去會議室初賽時~

我們班導還很可愛的再三叮嚀,並給我一些不要的畫卡紙~

當作是我的計算紙~,我參加的演講比賽是現場抽題~

三分鐘後上檯自行演講15分鐘,對當時ㄉ我蠻困難ㄉ~

跟我一起參加ㄉ一年級新生~有很多遇到跟我一樣ㄉ問題~

像是沒參加類似的比賽,或是根本沒有參與過任何比賽~

不然就是~比賽前超緊張ㄉ~

哈哈~想也知道我這ㄍ愛跟人家裝熟的人~

一定開始跟人家亂哈啦啦!!!哈哈~~

之後剛好坐在我左手邊的那ㄍ女生~沒有帶計算紙~

可是我ㄉ畫卡紙自己也不夠用~~

所以~幫她找時~發現再我ㄉ左後方的桌上~有一本"隨堂考試用紙"

望眼過ㄑ~是ㄍ男ㄉ~當時還在猶豫要不要借~

於是我鼓起勇氣轉過身ㄑ幫她借"請問..可以跟你要一張隨堂考試用紙ㄇ"

(聲音還有裝飾過~整ㄍ很三八A我~哈哈哈)不過當時有點怕他不肯借~

結果~~他愣ㄌ一下後~把隨堂考試用只拿給我~(YA~!!成功^^~)

沒多久~他突然問我"妳是做20號車的人ㄇ?" 我ㄉ校車的確是20號車~

想說他是因為看過我所以才會愣ㄌ一下ㄅ??!!

我回"你怎ㄇ知道我坐20號車?"(還用問ㄇ??妳有那ㄇ笨ㄇ?)

他說"因為我好像有看過妳" = =II講到這評分老師瞪過來~!!!

(沉靜一陣子~~~~~~~~)"坐在我左邊ㄉ女同學~傳ㄌ張字條給我~希望我留下我的班級和姓名"

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跟那ㄍ女生見過面ㄌ~~





"ㄚ哈~主角出現囉~~~~~~~~

沒錯~~就是借我隨堂考試用紙ㄉ那位男士~

是ㄉ~~他就是現再跟我交往滿兩年多快三年的人~~

大家不要懷疑~~~"







之後~我跟他還有坐在我左手邊ㄉ那位女同學~

各自留下自己ㄉ班級和姓名就離開ㄌ~~

那一張我還留著~~我ㄉ那張是寫在畫卡紙上~~

其實當時就有點在注意他ㄌ~~因為~他ㄉ字跡真ㄉ漂亮到不行>"<

看過他寫的字ㄉ人都說~"好看"比較嚴格一點ㄉ人是說"不錯看"

他ㄉ字~像是刻印章ㄉ字拉~~這樣大家ㄑ聯想應該比較好聯想ㄌ~~




那時我在想~~應該不會再遇到他ㄌㄅ??

最多只是在校車上擦身而過的同學罷ㄌ~~

沒想到~~

這是我ㄇ緣分的開始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