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老實講~

剛升上高中時,我一點也沒有想要交男朋友的意思,因為~

在正德我想~應該也找不到多好的男友ㄅ?!

沒想到~~這 ㄍ人~改變ㄌ我很多~~..............


我算是在好的班級,所以老師特別嚴格,每天都要背英文單字。

但份量沒有很多拉,且都是初級的單字,所以基本上還可以應付。

再某天我撘校車時,想說等很久,腳很酸,就坐在別人的機車上看書;

當時眼皮跳ㄉ超快ㄉ,想說"完蛋~一定是被主人看見"

其實我坐在上面只有短短ㄉ10秒ㄅ?!我就被我同學叫下來ㄌ"ㄟ~很丟臉耶~趕快下來拉"

我就乖乖聽話的下來,發現對面有一台正在等待紅綠燈ㄉ校車上~

有ㄍ人一直在看我,騎時要講根本從外面就看不到公車裡面的人在幹麻~

但我一直有很強烈的感覺,發現那台是我ㄇ學校的校車,但是並沒有停我ㄇ這站!!

當然,愛完測驗的我就開始亂測拉~~"如果你是我的老公,我接下來的單字通通都會"

想說~不可能會ㄉ拉~因為昨天一整天根本沒碰單字本~



誰知道~~一翻開~通通都是被過ㄉ單字~連沒被過ㄉ也超簡單~

整ㄍ給他很傻眼~~當我回過神時~那台車已經開走ㄌ~~

想說"有緣我ㄇ就會再相遇ㄉ~即使沒有再這間學校遇到~說不定將來上同一間大學時~還會遇到"

"如果上同一間大學~我ㄇ會不會因為剛好都是讀正德ㄉ所以就多ㄌ很多話題才在一起?"


就再我想那ㄇ多ㄉ時候~校車來ㄌ都不知道= =ii~

看來這ㄍ人還沒遇到就開始影響我ㄌ= =ii~

哈哈~說不定是自己亂猜測ㄅ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