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由於是颱風天~

外面ㄉ商店幾乎都沒有開~

所以~也是我在家好好大顯生手的時刻~


一開始我以為整盤菜可能都要自己吃掉~

誰知道~~

得到家人ㄉ好評~

尤其是我2哥~~聽我老爸說~他夾很多ㄑ吃~


在我2哥ㄉ經驗談中~有提到..

可以煮出讓客人通通吃ㄍ精光的菜~

那才是下廚最爽快的地方~


也許是他抱著這種心情跟理念~

鼓勵我這ㄍ妹妹ㄅ??!!


想起以前煮ㄉ失敗品~

以令人不堪回首ㄌ= =II~



給我家寶貝ㄉ半生不熟的蛋餅~

把餅乾做成饅頭~

烤焦的雞塊~

蘋果沒爛的蘋果派~

......


想不到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累積這種誰也奪不走ㄉ經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