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從放假後我就一直很busy~!!!

每天忙ㄉ項目不一樣~~~一開始只有在家幫忙打掃~~

新年要到ㄌ~~在家大掃除~!!!掃到好多之前不見ㄉ東西^^~~~

總算找到ㄌ~~失蹤最久ㄉ還有8年前ㄉ拼圖= =II~~少ㄌ一塊~可惜>"<~~媽咪早就在之前不知啥時就把它扔ㄌ(全部)

所以找到ㄉ那一片也只有丟到垃圾桶>"<~~(心痛)

不過我真ㄉ很愛拼拼圖^^~~很有成就感^^哈哈~~

之後首先是大哥帶我ㄑ台北玩~!!!順便陪我哥ㄉ朋友ㄑ找他ㄉ女友~!!

說到這ㄍ~~我真ㄉ有點擔心我哥~~到現在還沒交女友= =II

我這ㄍ老妹都有怡ㄍ交道2年多ㄉ男友ㄌ說~!!

之後又跟我3叔叔還有3嬸嬸以及兩ㄍ小表弟意起出ㄑ玩^^~~

我ㄇ先到泰雅渡假村~~!!我有ㄑ那邊跟原住民跳舞唷^^~~哈哈~~

然後隔天到小墾丁(不是彰化ㄉ游泳池拉==I)是真ㄉ到墾丁ㄑ~

沿路還經過我迎新ㄉ地方~!!!且我那兩ㄍ小表弟他ㄇ都長ㄉ比我高ㄌ>"<~!!

嗚嗚~~我要加油才行ˋˊ~!!!哈哈^^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