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ㄉ鐘聲改成新年快樂ㄉ音樂^^~~還是有新ㄉ一年ㄉ氣象~~

剛剛考完游泳~~我過ㄌ耶~~跟老哥還有老公講錯ㄌ~~不是100公尺= =II~~

只能怪自己粗心大意ㄅ~!!??一開始在練時~~跨類屬嚕>"<好怕自己不會過

因為超喘ㄉ~~之後開始考試時~~卻沒像剛剛那ㄇㄉ疲憊~~好不容易~~終於過ㄌ^^~~

哈哈~那我老公答應我ㄉ事情也一定要辦到才行~~真心希望他可以PASS^^~~

我要求不高~~不用滿分~~只要有分數就可以ㄌ~~但也不要太低= =II!!

雖然我考ㄉ是50公尺捷泳~~相信在座各位只要是會游泳ㄉ~~應該對妳ㄇ而言不難ㄅ??

但是我很少再練~~能這樣不錯ㄌ辣^^II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