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~2008年ㄉ第一天~!!

我ㄉ宿舍裡面只有我一ㄍ人~~大家都因為跨年ㄉ關係還沒搭車回來~~

聽說台北101今年是最後一年放煙火ㄌ~~>"<~~

又升好像很後悔沒ㄑ~~不過我覺ㄉ那ㄍ很浪費錢~!!>"<

雖然配合著節日~可是看著國家的錢都敗在那邊~有點覺ㄉ不值得ㄅ?

眼看著跟老公ㄉ腳往天數也快滿1000天ㄌ^^~~

真ㄉ真ㄉ好不容易呀~~~我ㄇ兩ㄍ~~是經過多少風風雨雨才有今天ㄉ我ㄇ??!!

與其說風風雨雨~~不如說是自己ㄉ不成熟所造成ㄉ>"<~!!

有時我真ㄉ很依賴我老公~不打緊~~還會對他做無裡ㄉ要求甚至亂灑嬌>"<

知道這樣不太好~~可是~也沒辦法阻止我想對他依賴ㄉ心裡~!!

新ㄉ一年~~我對自己也有新ㄉ期許~~1.減肥~2.考到英檢~3.讓老公更愛我^^~~

也許我不像他姊姊那ㄇ優秀~~但我也會加緊我的腳步~~跟上他ㄇ家ㄉ人ㄉ步驟~~

阿~~說那ㄇ多好像忘ㄌ跟大家說~~

祝大家新年快樂^^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