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ㄉ我感覺好像在跟時間比賽~!!

在小時候ㄉ我可能不會那ㄇ覺ㄉㄅ??果然~~之前ㄉ補習班老師說ㄉ對!!

當我ㄇㄉ年紀越年長~~會發現時間越過月快!!我ㄉ大一上學期就快要結束ㄌ~~

但是未什ㄇ我覺ㄉ上大學好像沒幾天??怎ㄇ三ㄍ月就要這樣過ㄑㄌ??

好像我白白ㄉ活過這三ㄍ月~~但這三ㄍ月我跟我家那ㄊ發生ㄉ事情也沒減少ㄅ!!??

可是我學到不少東西~~!!!在我ㄇ班~~我感覺到ㄉ是歡樂!!無憂無慮ㄉ生活!!

也許我跟其他人ㄉ大學生活不同ㄅ??之前我好期待大學生活會過ㄉ多ㄇ精采!!

線在才知道原來之前ㄉ我都是小大學生!!因為我ㄉ生活~~絕對比現在精彩很多!!

該怎ㄇ說ㄋ??上ㄌ大學後我便ㄉ更加悠閒~~有些人會利用這些悠閒ㄉ時間安排自己ㄉ活動

而我~~只有乖乖遵循著學校ㄉ指示~~不遲到~不翹課~不缺考~

也盡量努力ㄑ讀書~~跟之前ㄉ我完全不同~!!也許我真ㄉ是大器晚成ㄅ??

小時候真ㄉ只想著玩!!可能是義務教育ㄉ關係~~所以會覺ㄉ反正我也不需付什ㄇ責任!!

但上ㄌ大學後~~我學到ㄌ一點~~那就是"我要對我現在所做ㄉ一切負責任"

所以~~我才會對自己開始要求嚴格ㄅ??老公~~我想你看到這邊應該會覺ㄉ很傻眼ㄅ??

覺ㄉ~~不是之前商三忠ㄉ我就是這樣ㄇ??線在不是比之前高中時期還差勁ㄇ!!??

位蛇ㄇ反而在這邊誇大其辭蔫??

其實我告訴你~~我之前是ㄍ很混ㄉ學生~上課不認真聽~~都看著老師發呆~!!

我就像是小丸子一樣~!!每天發呆~~無所事事~~直到考試時才臨時抱佛腳~!!

每次作業到快做不完時才一直哭著求爸爸幫忙!!!

國小幾乎每次暑假作業跟寒假作業有三分之二都是我爸幫忙ㄉ~~快三分ㄓㄧ是超同學ㄉ

只有少數部分是自己寫跟查ㄉ(還不一定正確)~!!

一直到五年級我遇到ㄌ良師~!才開始想讀書ㄉ~~家尚某些原因~讓我有ㄌ讀書ㄉ動力

國中時~~因為國小曾經補過英文~~所以英文成績還ㄆ錯也因為這樣~~

所有ㄉ成績只有英文成績幫忙拉而已!!也因為另外ㄉ原因~~我也開始想要讀書!!

一直到我高中~~因為被林玉蘭老師非常ㄉ看重~!!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被這樣看重!!

所以我也很想努力看看~~但不知不覺ㄉ~~我發現~其實我ㄉ程度並不差!!

只是我不愛念而已~~但是只要我願意我一樣可以讀好書!!

但是中途我一直都沒有非常ㄉ努力ㄑ看~~雖然有幾次特別ㄉ努力~~但是成績都不怎ㄇ好

反而次我完全不準備~~以平常心ㄑ考~~還拿到不錯ㄉ分數!!

但你我可能萬萬沒想到這一次我可以拿那ㄇ高分考進高海ㄅ??

連我自己也下一大跳!!我ㄉ成績可以那ㄇㄉ高!!

我覺ㄉ都要歸功於念大悲咒ㄅ?!每次讀書前我都會念一遍~~這樣我ㄉ心通通都會收回來~!

也因為這樣我吸收不少東西!!我也可以很有效率ㄉ發揮!!

但是剛剛講ㄉ~~現在通通成為回憶ㄌ!!!

哀~~時間真ㄉ真ㄉ過ㄉ好快~我剛剛打ㄉ那些~~你ㄇ看完後~~也成ㄌ你ㄇㄉ回憶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