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就是聖誕節ㄌ~~這是我上大學後第一次過ㄉ聖誕節~~

到處都有聖誕節ㄉ氣憤^^~~每年一道12月份~~不管是教士~~還是便利商店~~到處都有聖誕樹ㄉ擺設

也有很多情侶在這天互相送禮物之類ㄉ~~這ㄍ也可以增進感情唷^^(不管是友情還是親情)

像今天我就要我跟我老哥一起ㄑ吃飯~~

我ㄇ班今天也有交換禮物唷~~我送ㄉ是"明智巧克力"雖然很廉價~~且隨手易得~~

但我覺ㄉ心意比較重要ㄅ!!??不知道會不會是我拿到森永牛奶糖耶??哈哈~~

不過對我而言其實我並不會覺ㄉ怎ㄇ樣ㄅ??畢竟都是吃ㄉ~~好吃就好~~大家心最重要

不過想想過ㄌ今天~~學校ㄉ鐘聲就會變回正常ㄉ鐘響~~不是聖誕快樂歌>"<~~

學校每每ㄉ聖誕樹還有一些裝飾~~通通都要收起來ㄌ~~

學生餐廳ㄉ聖誕PARTYㄉ佈置~~也會通通變回原形~~心裡突然有種感觸~~

說不出口~~好像是~~我跟我家老公在一起ㄉ感覺ㄅ??

就是約會完後~~送完它ㄉ感覺~!!!還有夢中夢到他~夢醒後ㄉ感覺~~

孩有每次跟他聊完天後~~掛掉電話ㄉ感覺~!!那種感覺很失洛~~

很冷清~~很孤單ㄉ感覺~!!就原本華麗ㄉ一面~~就變回原形~!!

有點像灰姑娘過ㄌ12點後ㄉ感覺>"<~!!!

好像我想太多ㄌ齁^^~!!??

不過聖誕節也還沒結束~~那我就應該好好享受剩下ㄉ聖誕節ㄉ氣憤喊感覺^^~!!!!

不是一直在那邊堅持ㄉ想~~過ㄌ今天會變ㄉ怎ㄇ樣??

如果一直想著不開心ㄉ事情~~那開心ㄉ時間不就會縮短很多??!!

今天我跟大哥一起出ㄑ吃飯~~還走錯路走到快到左營那邊~~

經過有名ㄉ蓮花池~~真ㄉ好美唷(尤其是晚上^^~~)

感覺情侶晚上ㄑ一定很適合~~因為真ㄉ好漂亮~~

不過也因為這樣大哥花ㄌ不少錢錢捏= =II~~我好像也增肥不少>"<~~

我ㄇ學校夜店風ㄉ聖誕party感覺不錯~!!就弄ㄉ很有氣分~~

可是~~不適合我~!>"<~~~

對ㄌ~~望ㄌ跟大家說~~關於我跟她~~我ㄇ3/29就是交往滿1000天囉^^~!!!

那一天ㄉ我一定可以跟她吃一頓豐盛ㄉ晚餐~~不一定要很精美或是很有情調ㄉ餐廳吃~

買ㄍ夜市ㄉ東西在附近坐下來吃意吃夜是挺有趣ㄉ^^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