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平安夜~~

到處都有聖誕節ㄉ氣息~~包括連學校ㄉ鐘聲都變成聖誕節ㄉ音樂~~

聖誕節好像變成年輕人在度過ㄉ~~對於老人家而言~他ㄇ好像不在乎~!!

比較在乎ㄉ是自己吃ㄉ飽不飽~~穿ㄉ暖不暖~~至於節日方面可能就比較沒什ㄇ興趣ㄌ~!!

像這次跨年~~我ㄇ學校就沒放假~~像我ㄇ這樣ㄉ大學生應該就要享受瘋狂ㄉ日子和生活~

是應該要在外面跨年~~或是跑ㄑ哪裡玩之類ㄉ!!可是學校竟然把會考定在那意天考>"<

害我ㄇ都不能回老家跨年~~不過想想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跨年感覺還ㄆ錯^^~~

聖誕節我跟我家老公沒舌ㄇ安排~~可是我並不怪他(真ㄉ)因為~~她要開始忙著檢定ㄌ~!!

不過想想~~他那ㄇ忙~~也是因為我!!!因為他要變ㄉ很有能力~~朝著他ㄉ夢想前進!!!

她才願意娶我~~可是想想我ㄇㄉ愛情要長跑20幾年~~且要我差不多40歲才結婚~~

這ㄍ~~真ㄉ有點難以接受ㄅ??!!畢竟~~對我而言~~我ㄍ觀念可能比較保守一點!!

希望將來就是按照老人家ㄉ意思前進~!!!要我跟男生結婚生子~!!至於對象也要自己喜歡ㄉ!!

但想想結婚這種事情真ㄉ是有錢人才可以辦ㄉ到ㄉ!!!對我跟我家老公而言ㄅ??!!

所以我願意捨去線在ㄉ時間換取未來ㄉ時間!!!

看他那ㄇ努力~~我想我也該做些什ㄇㄌㄅ??!!對我而言只要不要被當掉~~

或是被退學~~好好ㄉ讀書!!這樣應該就夠ㄌㄅ??!!

將來~~我要編讀研究所邊就業!!!這樣就更沒時間跟她相處ㄌ~~可是我想他應該非常ㄉ願意ㄅ??

因為對他而言他也需要一段時間充實一下自己~!!!

那就祝福我ㄇ兩ㄍ~~好好加油ㄅ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