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嗚~~跟老公憶起ㄑ白木屋買ㄍ女兒ㄉ巧克力蛋糕就這樣丟掉啦>"<

事情ㄉ經過是這樣ㄉ~~我ㄇ先ㄑ白木屋裡面逛~~找ㄌ好久才找到一ㄍ..

屬於巧克力ㄉ東西~~當我要ㄑ結帳時發現@@媽呀~!!一ㄍ要36元我還買ㄌ五ㄍ~~

之後很不好意思ㄉ退掉三ㄍ>"<~~楓糖跟覆盆子ㄉ>"<~!!

想不到~~我才買兩條小蛋糕~~白木屋就用一ㄍ蠻大ㄉ蛋糕盒子裝給我~!!

之後跟老公一起吃麵後~~就把她丟在麵攤望ㄌ拿ㄌ>"<

雖然說有回ㄑ看過ㄌ~~但速~應該被丟掉ㄌㄅ>"
怎ㄇ辦才好哩??身上又沒有那ㄇ多ㄉ錢可以在ㄑ買巧克力~~

唉~~只能說這次聖誕節女兒ㄉ禮物泡湯ㄌ>"<~!!

買金沙??好像不怎ㄇ有誠意~!!唉~~>"<~~真ㄉ很SAD~!!!

算ㄌ~~反正等等跟月月一起ㄑ吃飯時~~順便ㄑ書局ㄅ!!

買點比較有誠意ㄉ東西!!^^~~

阿~~我ㄉ應用文跟國文還有英文作業~~~~~~通通都沒做>"<

幸好~大家都忙著打新生盃~~應該全班做ㄉ人不多ㄅ!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