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!!!!ㄆ知道有多久沒有那ㄇ悠哉ㄉ度過每一天ㄌ^^~!!

自從上國中後~~就一直在為ㄌ將來作打拚~!!每天除ㄌ讀書還是讀書

偶爾閒下來就是處理同學ㄉ感情勢或是自己ㄉ感情事~~

ㄆ然就是跟同學ㄉ紛爭還沒有結束~~= =II~~

高中算是我最難忘ㄉ回憶ㄌㄅ??~!! 好多好多ㄉ第一次都是在高中發生ㄉ~!!

世界上ㄆ可能找到第2ㄍ像我一樣ㄉ狀況ㄌㄅ??

跟我老公ㄉ開始~~跟他ㄉ故事~!!!也在正德裡面變ㄉ非常精彩~!!

被學妹陷害~~>"< 學校ㄉ校規嚴謹~~>"<~~

ㄆ過我很感謝上天賜給我那ㄇ好ㄉ班級~!!!我ㄇ班ㄉ人真ㄉ都很友善~!!

也幫ㄌ我ㄆ少~~給ㄌ我好多ㄉ建議~!!!^^~~

真ㄉ好愛好愛商三忠所以的人~!!!我永遠都ㄆ會忘記你們ㄉ

雖然將來大家上大學後...很容易就遺忘對方ㄌ~~甚至你ㄇ也忘ㄌ我??

但我永遠都ㄆ會忘記你ㄇㄉ~!!因為~~認識你ㄇ是我ㄉ驕傲(真ㄉ)

雖然一開始我多多少少得罪到你ㄇ很多地方~!!!ㄆ過到最後~~我ㄇ大家都成ㄌ好姊妹~!!

雖然有幾ㄍ人到現在還是一樣很在意之前對他ㄉㄆ好~!!我想即使跟他ㄇ說對ㄆ起也沒辦法挽回ㄅ??

ㄆ過我很感謝他~~因為他知道我ㄉ事情最多~卻沒有因為翻臉而陷害我~!!!

對ㄆ起~~謝謝你~!!!!祝全商三忠ㄉ人都可以找到自己ㄉ幸福唷^^~!!!

我這ㄍ無尾熊永遠支持你ㄇㄉ辣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